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

AB SICAV I -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PORTFOLIO

十多年前買下的基金大部分已經贖回,暫時有微利,現在手上剩下的基金未到期贖回。回顧基金價格,比起2021年大跌6成,從二十五萬多,跌到只剩下十萬。

畢竟都是一分一毫地存錢買的,雖然總額不多,但也覺得有點心痛。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沒辦法的, 想好D一係就最少都有D自己主動管理。

    Btw, 我見你喺小著果邊, 話危疾供到50歲但保到100歲, 其實係咪50歲前月供大額 (over $2000)而保額不大 (可能最多$2m)既儲蓄型保險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,我有一份危疾保險大概2010年買,供20年,大概我50歲就可以供完。現在每年供三萬,保額百多萬。

      另外,還有一份每年保費三千五的中風及癌症保,保額1百萬,但有5次循環額度(即是復發的話,最高可以賠到5百萬)。

      我的想法是如果中風或者癌症,復發機會比較高,所以加大買這方面的保險。

      刪除
  2. 師姐比起生果日報的股民,一分一毫真金白銀買的,現今卻化作牆紙,最傷心不過,買保險不成問題,最大問題是保險員的操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買的保險還好,只是基金卻不行啦!

      刪除

ESG系列(3) - ESG的報告準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