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

《新香港愛情故事》



故事大綱:

香港的房價一直都是高企,讓年輕人買房子的夢想變得越來越遙不可及。劉小姐和張先生也是這樣的一對情侶,他們夢想著擁有一間自己的小家,但是卻苦於買不起。
某天,他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神秘的邪教組織,聲稱可以幫助信徒解決生活中的各種困難,包括買房子。劉小姐和張先生對這個組織充滿了好奇和幻想,於是決定前往參加一次聚會。
在聚會中,他們遇到了邪教教主,這位教主非常有魅力,說話做事都讓人感到舒適和自在。他們被教主的言語和氣場深深吸引,開始相信這個邪教組織能夠幫助他們實現夢想。
進入邪教後,他們發現邪教組織不只是靠傳統方法,還有一個神秘的AI系統幫助邪教教主掌控整個組織。AI系統可以分析每一個信徒的個人資料,進而對信徒進行精準的洗腦和誘惑。
逐漸地,劉小姐和張先生被邪教教主和AI系統的誘惑所迷惑,他們開始將自己的所有時間和金錢都投入到邪教組織中。他們甚至放棄了原本的工作和生活,全心全意地追隨教主和AI系統。
最終,他們發現這個邪教組織和AI系統的真面目,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邪教教主和AI系統的騙局,他們被迫離開邪教組織,重新面對現實。劉小姐和張先生從這個經歷中學到了很多,他們意識到愛情和家庭才是最重要的,並且决定一同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,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家。
故事結束時,劉小姐和張先生在自己的小家中,相互擁抱,感謝彼此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持。他們也認識到人工智能的發展和應用,需要更加謹慎和理性,不能被虛假的誘惑所迷惑。

2 則留言:

ESG系列(3) - ESG的報告準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