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

寫Blog奇遇記


寫 blog寫了十多年,一開始是在Yahoo 寫,2008年 Yahoo 關閉了 blog 的功能,所以搬到 google, 一直寫到 2020年。 在blog 的世界認識了不少人,包括:律師、教授、哲學家、設計師、公關、生意人,為平常沉悶的生活添上不少色彩。甚至乎其中一任的男朋友都是寫 blog 認識的,後來約出來熟絡了才拍的拖。雖然後來沒有揀他做老公,但都是一場奇妙的經歷。 

後來這些人都少了寫blog, 除了一位很好的朋友之外,其他人都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。 我自己也有點懶得再寫,某天想起很久沒有更新 blog 文的時候,再打開舊 blog 就已經沒法再更新。

然後我從新再開一個 blog,但是熱情一直減退,所以整個 2021年都沒有寫過任何東西。 

最近看了一些財經博客的文章,才發現原來別人都寫了十多年,而且持續不間斷的寫,面對惡意的攻擊也沒有停止,很是堅持,這又再一次激發我寫 blog 的熱情,希望這次能夠持續得久一點吧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SG系列(3) - ESG的報告準則